close

每到過年過節,就需要煩惱伴手禮的問題
想要送的好、送的巧、送的有創意,可是又不想要送的很普通
這真的可以煩惱超級~久!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煩惱,想要推(大)薦(推)你們一間CP值超高的甜點啦

 

 【商家資訊】
256。貳伍柒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56257dessert/
追蹤IG:
256257dessert
google表單訂購請按我
mail:256257dessert@gmail.com

 

你絕對想不到,256。貳伍柒這間可愛的手工甜點工作室
是由兩位對於烘焙有極大興趣的大男人一起合開的喔~~~

這間手工甜店工作室位於台中南區
不過主要是以網路低溫宅配販售
假日也會出沒在各個市集(小蝸牛市集、本日市集...等)
偶爾也會出沒在外縣市的市集
至於市集出沒的資訊,每個月都會在FB粉絲團公告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發摟一下喔

這邊請👉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56257dessert/

收到甜點時,實在興奮
這甜點的外盒實在可愛,送禮可以送的很得體
又可以拍食物網美照
白色盒子是 乳酪塔
咖啡色紙盒是 手工小餅乾達克瓦茲酒漬葡萄白巧克力酥餅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乳酪塔
乳酪塔有分三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茉香烏龍 跟 焦糖海鹽(店家說口味也會依照季節不定期更換)

而乳酪塔是的酥皮是法國產的麵粉搭配法國夏朗德產區AOP發酵奶油,手工桿製作而成
而最重要的內餡兒,是以乳香味較濃郁的澳洲產奶油乳酪、搭配台中在地的育誠藻好蛋製作而成


 

 

店家很貼心附上了品嚐最美味教學

 

乳酪塔是冷凍保存
要食用時可以先取出退冰後
若使用微波爐👉  加熱15-30秒
若使用烤箱👉  以150度加熱10分鐘左右

真的啵棒

 

 

烤完後的香味,真的很香

三種口味吃起來都很棒👍
而且都不會很甜,很適合送禮給長輩(長輩通常不愛吃太甜的甜點)
再配上一口茶,真的絕配


原味吃起來,奶香味很濃郁

茉香烏龍口味,是三種口味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
一咬下去有濃濃的茶香味,在嘴裡散開
卻也有淡淡乳酪的奶味
整體來說非常不甜而且很清爽
長輩也一定會很喜歡

焦糖海鹽,我以為有焦糖就會很死甜(本人沒有很愛焦糖)
可是吃起來,完全不死甜!!!

乳酪塔禮盒推薦指數🌟🌟🌟🌟🌟

 

接著介紹手工小餅乾手工小餅乾達克瓦茲酒漬葡萄白巧克力酥餅


一小包的包裝,要吃再打開來
這樣的保存也比較新鮮
而且每一包裝上面都有店家可愛的logo❤

 

裡面一樣有一張小卡片,品嚐最美味教學

 

一樣是冷凍保存,要食用時
取出退冰就可以食用了

 

達克瓦茲,是我第一次認識到這個甜點(照片中後面橢圓形者)
是源自於法國的點心,覺得很新鮮

以杏仁粉、蛋白、糖 以及 少許麵粉製作而成的外皮很酥,還撒了些糖粉
內餡兒是以貝禮詩奶酒製作的白巧克力奶油內餡,以及一層奶酒白巧克力甘納許

口感吃起來外酥內軟Q
直白一點說,吃起來「很像」台灣馬卡龍(一般麵包店賣的那種)

 

酒漬葡萄白巧克力酥餅
內餡兒是以浸泡蘭姆酒及白蘭地,酒香味十足的葡萄乾,混合在白巧克力奶油餡當中
而外皮就是酥脆的小餅乾
裡面的葡萄乾真的滿多的
這個好吃(家人滿推)
不過我個人還好(因為葡萄乾有點太多😂 )

 

在我推薦下,朋友也馬上訂購😄
跟大家分享一下她拿到的外盒
真的好適合年節送禮啊!!!

只能說,店家真的很貼心
連外盒都很應景

 

 

 

認真大推,真心喜歡💓💓💓
我自己也會再回購

再次附上店家資訊
喜歡的可以go囉

 

【商家資訊】
256。貳伍柒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56257dessert/
追蹤IG:
256257dessert
google表單訂購請按我
mail:256257dessert@gmail.com

arrow
arrow

    浩呆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