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少不了一頓浪漫的晚餐
滿心期待盼了好久 ,情人節當晚被男伴拎來吃此生第一次的王品台塑牛排 

【消費資訊】

2017/02/14 

【餐廳資訊】

王品台塑牛排(台中文心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33號

預約電話:04-2313-6430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國定/例假日,彈性延長 服務時間,除夕公休

 

超有質感的Menu
不過太餓了,點完餐也忘記拍內頁
咱們就直接上菜好了

首先是【麵包】
五穀麵包與牛角麵包

各附了一小碟綜合鵝肝醬與奶油可以自己添加
麵包吃完了可以續點不另計費唷
不過記得要留肚子吃主餐
因為每一道食物雖然都不多,但吃到最後真的會滿到撐

再來是【沙拉】
蘿美鮭魚局牛肉

焗烤牛肉的部分,肉質軟嫩,再搭配焗烤的香味
嘖~無話可說
而鮭魚是半熟的,一咬下去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吃起來非常的新鮮,對於我這種鮭魚控來說,一小片哪夠啦

男伴點的另一道沙拉則是
【沙拉】鮮蝦烏魚子蔬菜棒

蔬菜棒是由小黃瓜&山藥&芹菜&紅蘿蔔組成,蔬菜棒吃起來很清脆也很香
紅蘿蔔處理得非常好,連我不敢吃紅蘿蔔的吃起來都覺得非常香甜
再搭配中間的蝦子與最右邊的水梨
吃完時我跟男伴都有個疑問,烏魚子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對於我們這種俗人而言,太高級的料理我們吃不太懂

 

接著是【氣泡香檳】

這麼有質感的氣泡香檳一定要來拍一下假掰照
氣泡香檳可以續點不另計費唷!

 

【湯品】天使紅蝦濃湯

一道滿美的湯
喝起來真的非~常的濃稠,有點像在吸蝦頭的醬汁的味道
喝了幾口就跟男伴交換喝了

【湯品】酥皮牛尾清湯

我還來不及拍完整的樣子,服務人員就來服務將酥皮拾起捲成蛋餅的樣子放在旁邊的盤子
湯呢,喝起來神之清爽,真的好喝

 

進入【主餐】曼哈頓牛排

曼哈頓牛排屬於筋比較多的部位
服務人員在點餐前也會先提醒
另外,服務人員推薦最好吃的口感是三分熟
不過個人不太敢吃太生的,所以我還是選擇了五分熟

外皮的部分是熟的,切開裡面肉質的部分則有帶一些血水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也是滿軟嫩的,牛排香氣會在嘴裡慢慢發散
恩,對牛肉挑嘴的男伴也覺得真的好吃

 

【主餐】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這道主餐肉質的部分都只能做全熟
所以牛小排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太老,味道有點像是紅酒燉牛肉的感覺
牛肋排吃起來好一些,滿有嚼勁,吃起來也滿紮實
主餐吃到一半大概就已經有點撐了

 

【甜點】檸檬香柚慕斯

這是一道少女心會大噴發的擺盤,哈哈
一上桌時不曉得掃了我多少記憶卡容量,各種角度都來一下
慕斯配上櫻桃果凍,很好吃捏

 

【甜點】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旁邊是巧克力布朗尼,切開會有熱騰騰的熔岩巧克力流出來
搭配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恩,有種蹦出新滋味的港覺

 

吃到這,已經要滿出來了
而男伴也在這時候,拿出小(情)小(人)小(節)驚(禮)喜(物)

YSL的唇膏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橘色系列(16色號)

 

由於今天是情人節檔期
所以服務人員也有桌邊拍照服務,拍完照會印出來放到相框裡送給我們留做紀念
不過我還是附上自己拍的合照好了(請戴墨鏡

 

                                                                  

其實手錶也是我的新歡
用男伴包給我的新春紅包+百貨禮券買的,一種順便開箱的概念哈哈

第一次吃王品台塑牛排,因為它品牌形象就是有種高質感的風格
所以特地挑選了情人節這種重要節日來
而王品集團的服務更是不用說,會服務的真真切切、無微不至

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認為,他們做到了!

 

食記:文章內容代表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浩呆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