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逛樂天超市
絕對是整趟行程中
數一數二最令人期待的行程之一

先別傻眼,當你看到我這一趟韓國行的戰利品時

看到這兒,就可以知道韓國到底有多好買了吧(藉口

來,必買購物清單請享用
我呢~也是一踏入超市就興奮的這個拿那個抓的
男伴就負責推著推車在旁邊等
等我一包一包、一盒一盒的往車裡丟(笑)

這是血拼後男伴無奈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一車,不傻眼也難(大笑)

 

話不多說,以下是我在樂天超市的戰利品

1. 水果口味啤酒+韓國人必喝燒酒+隨手拿的果汁+必買香蕉/草莓牛奶
照片中只是少部分
燒酒帶了一手(六瓶)、香蕉/草莓牛奶帶了兩手(各6瓶)
至於水果啤酒是個人愛喝、果汁包是我隨手抓的

2. 各種軟糖系列
養樂多口味軟糖就不用我多說了(約台幣$47/2包)
至於小小兵包裝疑似新包裝(約台幣$52/包)
只好抓了幾包買回來送人也非常合適
汽水軟糖單純個人想吃吃看,哈哈(約台幣$78/3包)

3. 本人激推辣炒年糕餅乾,約台幣$51/包
自從上次去釜山買一包來吃過
深深愛上它
甜甜鹹鹹又脆脆的口感
真的超!好!吃!
這次抓了三大包回來(笑)

4. 香蕉巧克力夾心派,約台幣$127/盒
韓國已經火紅一陣子了
也是大家出國必扛的零食
就!是!好!吃

 

5. 蛋黃派,約台幣$144/包
外層是鬆軟的蛋糕體
裡面是蛋黃餡兒
可是甜而不膩喔~
雖然跟台灣的蛋黃派好像沒有差太多
但就覺得還是必買

6. 小魚紅豆麻糬鯛魚燒蛋糕,約台幣$114/盒
外面是蛋糕體,軟軟綿綿的
裡面的餡兒則是紅豆麻糬餡
好吃呀~

7. MarKet O 真的布朗尼,約台幣$111/盒
對,是巧克力布朗尼
所以很甜~很甜
很適合女生月經來之前的嘴饞哈哈哈哈

8. 巧克力威化酥,約台幣$127/盒
這也是個人私心最愛款
所以拿了大盒的
吃過的都會驚呼

9. 牛奶口味威化酥,約台幣$70/盒
這我買小盒的
單純想說上面那盒吃完
還有另一個口味可以吃,哈哈
由此可見我對於這款零食的喜愛度

10. 蜂蜜口味薯片,約台幣$105/5包(一大包內有5包,家庭號的概念)
甜甜鹹鹹的奇妙口感
去年釜山買時,個人不喜歡
但這一次再吃,就覺得其實還滿好吃的啊~(嚼)

11. 韓國版Pocky,約台幣$25/盒
粗粗一根、又有巧克力的顆粒
個人很偏愛,所以一次抓了四盒
滿足!

 

12. 巧克力蛋糕派,約台幣$102/盒
看似很像新貴派,不過吃起來可是像蛋糕派
又是一款適合月經來嘴饞的零食,哈哈

 

13. CROWN鮮奶油鬆餅,約台幣$113/盒
就是喜餅裡可能會吃到的餅乾
不會太甜,很好吃

 

14. 養樂多杏仁,約台幣$133/包
應該要鹹鹹的杏仁,竟然是養樂多口味?
可是真的超好吃,而且非常刷嘴
一次不要吃太多,但一包大概兩天K.O.
哈哈

 

15. 巧克力餅乾,約台幣$52/包
私心很愛巧克力,看到疑似我愛吃的
就抓了一包
就是巧克力餅乾~

 

16. 白巧克力佐巧克力顆粒,約台幣$117/包
我很喜歡吃巧克力裡面有包餡兒的(就是一顆一顆可以咬的)
台灣好像有點難買
看到這個就馬上抓一包
不過被男伴唸說:「這台灣就有了」

 

17. bibigo 海苔餅乾,約台幣$240/一大包(內有4+1包)
韓國必買海苔餅乾
這款是因為有再給試吃
男友在等我抓餅乾時在一旁是吃得很開心,也很好吃
我試吃到芥末口味覺得驚艷!
所以就抓了一大包囉~
真的很唰嘴,覺得小小一包吃不夠

18. 韓過必買泡麵,平均約台幣$100-130/包
走到泡麵區會一度讓你以為回到台灣?
因為圍繞著台灣人在那區搶泡麵,店員真的也是火速在補貨
於是,抓了幾包想吃的、愛吃的
辣泡麵是我個人最愛,自從愛上吃辣泡麵後,我就很少再吃其他泡麵了
炸醬麵也不能錯過,韓國炸醬麵甜甜鹹鹹,口感特別我也很愛
起司泡麵是我沒嘗試過的,不過回到家立馬煮一包,好濃郁啊~
最後一包式海鮮湯底的泡麵,回家煮過後覺得湯頭清爽,但沒有特別(哭)

 

19. 泡菜,約台幣$264/包(內有5小包)
我沒有挑牌子買,我單純挑包裝
只因為家人跟我說想吃韓國道地泡菜
於是在超市抓了一包
我覺得它的包裝一小包一小包,很適合拿來分送給朋友
也非常好攜帶/塞行李
所以就選擇了它
回家吃之後,恩,就是韓國泡菜囉~

20. 韓劇很夯泡麵鍋,約台幣$100
韓劇裡會出現的煮泡麵鍋,其實不貴誒!
你大概會有種:「從韓國買一個鍋子回來?are you crazy?」
但其實它真的非~常的輕
真的要說,大概就是比較站行李箱的空間吧...
不過,用這個鍋子煮泡麵感覺就特別好吃啊 XD

 

買到來真的一整車滿滿滿
每個經過的路人都一定要瞄一下這一車
覺得有這麼驚人嗎?

原本逛完樂天超市要搭地鐵去買炸雞回家吃
結果扛了兩大箱又一大袋的
手上又炸多戰利品
索性叫計程車回飯店
(樂天-Rian Hotel車程10分鐘,約4000多韓元,台幣150以內)

買完就可以到一旁拿箱子
裝箱後封起來
此時,撕膠帶聲此起彼落,好清脆呀~

對了!裝箱的戰利品其實可以直接拖運
因為我在機場看到好多人都這樣做
只要在箱子上寫上的名字以免被誤拿,就可以了
不過我還是回到飯店,乖乖的塞行李箱就是了...

以上,是樂天超市之我的戰利品
供各位參考囉
掰噗


 【第一次去首爾】首爾5天4夜行程攻略,走景點又逛街的讓你美照拍到翻掉、卡刷到爆掉

 【首爾住宿推薦】日安酒店 Hotel Rian,乾淨舒適、交通極便利(2017/09)

arrow
arrow

    浩呆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