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台中的餐廳真的是說有多浮誇,就有多浮誇
我只能感嘆,現在的服務業真的不好做啊~
除了食物要好吃、環境除了乾淨以外,最好要美的浮誇
就算不是衝著食物去的,至少還可以有美照滿載而歸

繼森林系style的泰J,台中勤美又開了一間森林系餐廳

【消費資訊】
日期:2018/01/21(日)

【餐廳資訊】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預約電話:(04)2350-3398
平日:15:00-22:00 / 假日:12:00-22:00

推薦度🌟🌟

O'IN Tea House是一間複合式餐廳
假日到這間新開的O’IN Tea House用餐,想說要先來一睹風采
一到這兒,店員說要現場等15分鐘,可是不用拿號碼牌?
可是現場不止一組人在等,而也沒有一個駐門口的店員
那...怎麼知道誰先來後到🤷‍♀?

在外面等待時,拍了張美照
確實,外面滿好拍的

進門看了看,發現裡面很多空位
那,為什麼又要後位15分鐘?其實有點納悶☹☹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用餐了

一進餐廳,著實會被裝潢設計佈置給讚嘆
不過老實說,跟泰J 的風格很像🌴
(不能怪我吧😆 ,因為都走森林系,不經意會被比較一下)

 

這是樓梯間,接著上2樓看看

 


上2樓囉

 

 

 


有會議室包廂,可以包場

 

還有戶外區,有水池可拍美照

 

餐點的部份
來,附上menu(附上我點的menu)
看了看menu,認真覺得跟春水堂非常像
有中式料理、港式料理,也多了泰式料理
可是價錢都不美麗啊...😰
(就是感覺春水堂吃得到一模一樣,可是價錢比較貴)

於是,只好上網爬文看大家都點了什麼
然後跟進

我所點的餐點,最推的(當然也是眾多網友推的)
就是
老師傅XO醬蘿蔔糕,NT$ 95
很心酸的只有幾塊...
(也不是特別好吃,就是所有餐點裡面算好吃的,如果同一道餐點,我推薦春水堂)

吃起來脆脆的,外酥內軟
醬汁也好吃
份量真的空虛😥

 

鴉片椒麻雞腿飯,NT$ 220
走創意路線料理,不太像正港泰式的椒麻
可是吃起來有椒麻味,不過就是太乾
(一般椒麻因為醬汁吃起來會很Juicy)
然後以這個價格,這樣子的份量
空虛again😥

 

泰式打拋豬肉飯,NT$ 180
打拋豬炒得太乾,也有多餘的油汁可以淋醬配飯
份量空虛again😥

鴉片椒麻雞腿飯 與 泰式打拋豬肉飯
都是使用薑黃飯喔!

 

食神爆漿奶黃包,NT$ 120
是我個人偏愛的奶黃包,於是就點了
順便拍了影片跟各位分享
餐點一上桌就拍了,所以是熱騰騰的奶黃包
至於爆不爆漿,影片告訴你

最後,不免俗的點了一杯
珍珠奶茶,NT$ 90
可能手搖珍珠奶茶太競爭
珍珠都超級軟Q 帶微甜
只能說這杯珍珠奶茶是安全牌而已
珍珠一般,奶茶因為點了微糖
所以整體來說不會很甜👍
偏屬茶味比較濃一點的珍奶

 

以上分享
這次用餐經驗,我跟食伴不是吃得太開心就是了😥😥😥
畢竟,本來就是吃貨
對食物的要求比較高一些
雖然也很愛拍美照
可是,吃不開心,美照就不美照了🤣

 

不過還是有拍了用餐環境與美美的場地與大家分享
食物確實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如果是三五好友去喝喝茶、拍美照
應該也可以很開心😉

 

大家參考看看囉
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
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我也期待大家的食後心得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浩呆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