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個人的喜愛名單之一
環境清幽、餐點好吃、又可以拍美照,妳們不仿參考看看

【消費資訊】

2017/06/24

【早午餐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預約電話:04-23762816

營業時間:08:00-16:00(週四公休唷)

位於小巷子內的老屋風格,可是又有點文青風(?)
不仔細看真的會覺得就是一般的住家

裡面有一個大大的庭院,會讓人感到很放鬆、休息的感覺
當然,一大片空地跟復古的感覺,都非常適合拍美照

鐵門後有一台腳踏車,也是很復古fu~
好適合穿著森林系style再戴個草帽來拍照,哈哈哈哈哈
走囉~我們進門看看吧

 

一進門就是老宅居家fu
有種走進別人家裡吃早餐的感覺 
旁邊也有適合一個人坐的小吧檯
也有適合多人一起用餐的大桌子~

menu的部份如下,非常的簡單乾淨、一目了然
價格的部份都是單點的部份,非常平易近人
如果你想簡單吃吃,基本上不太會破百
如果稍微餓一些,就加點個套餐,價位也不會太高

接著,來看看我們點的套餐吧
我們倆分別點了兩份套餐
為了拍照,還請店家幫我們把其中一杯飲料換成外帶杯
因為我覺得外帶杯好好拍,哈哈哈

燒醬雞肉押餅 NT$85
加套餐A NT$150(紅茶、水果優格、唐揚雞、法國麵包)
其實押餅就是熱壓吐司(吧)
要弄得難吃應該很難哈哈
基本上這道非常的安全牌

男伴的法國土司選擇了花生醬口味
他吃完套餐加上一片押餅,就覺得飽了...

咖哩可樂餅堡 NT$85
加套餐B NT$180(紅茶、水果優格、薯條、法國麵包)

漢堡的堡皮非常的酥脆,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咖哩可樂餅也很扎實,整個很有滿足感
唐揚雞內的肉質也很多汁,不乾!
算是我少數吃到很好吃的唐揚雞

法國麵包的口味我則選擇了墨西哥莎莎醬
好吃

早餐滿滿滿的豐富,而且這個份量連男生都吃得飽
價錢又滿可愛的,一整個CP值很高
列入愛店名單內

不覺得外帶杯一整個很適合拍意境照嗎
而且還很文青,哈哈

這間店離美術館很近
在小巷弄內,老屋營造出的小清新風格一整個很讓人覺得舒服
非常適合假日一個人或是約兩三個好友一同來這裡吃個早餐
享受一下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浩呆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